E32-履职尽责专题网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政策 领导讲话 工作简报 基层风采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启动2016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
时间:2016-06-03   发布人:

学校启动2016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根据湖北省委、省纠风办、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学校制定《2016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即刻启动相关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风建设、服务师生、依法治校等内容。

4月19日,湖北省教育厅召开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部署安排全省教育系统接受履职尽责全面督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郝翔参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明确了省委、省纠风办和省教育厅对本年度履职尽责督促检查的工作任务和要求。

4月22日,郝翔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第十一届七十四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4月28日,学校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郝翔强调要将本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相结合,齐抓共管,务求实效。

5月3日,学校党委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郝翔对本年度履职尽责督促检查的对象、内容、形式和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学校党委、各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和全校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检查工作,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全面落实检查内容,认真做好反馈整改,以督促检查工作为契机,全面检验学校办学成效,检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

5月9日,学校制定并印发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6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本年度学校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内容、步骤安排、监督评议、组织领导等,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二级单位迎接履职尽责监督检查提供了工作指引。该方案的电子档已于当天报送至湖北省教育厅。

5月16日,在学校召开的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式上,郝翔书记对本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履职尽责、集中智慧、凝聚力量,齐心协力把学校事业发展好。

至此,我校2016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监督检查工作全面展开。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
您是第 [656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