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2-履职尽责专题网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政策 领导讲话 工作简报 基层风采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接受2016年度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6-06-04   发布人:路明

(通讯员高晓东)5月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接受2016年度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郝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成金华说,本次督促检查工作将重点聚焦为官不为、作风不实、为政不廉等“三大问题”,开展征集意见查改、主动承诺查改、专项整治查改。他要求,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全面检查自身工作,认真梳理有关问题,自觉接受监督检查。
  郝翔对本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要紧密围绕主体责任落实、作风建设、服务师生和依法治校等四个方面梳理工作、迎接检查,要特别注重对劳动纪律、教育收费、招生招聘、师德师风、风险点防控、作风建设和投诉申诉等领域进行专项梳理和履职剖析,明确责任要求,主动接受检查。
  会上,学校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负责人对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据悉,学校已印发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6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本年度学校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内容、步骤安排、监督评议、组织领导等,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二级单位迎接履职尽责监督检查提供了工作指引。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
您是第 [656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