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2-履职尽责专题网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政策 领导讲话 工作简报 基层风采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第一阶段工作
时间:2016-06-05   发布人:

学校开展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第一阶段工作

遵照湖北省委、省纠风办、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5月9日学校印发了《2016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专题会议。为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学校开展了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第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从总体布局上来看,学校分层次梳理履职情况、分阶段落实检查内容、分类别做好反馈总结。各单位主动担当、加强学习、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初步营造起强化履职尽责,全面迎接督查的工作氛围。

从具体措施上来看,第一,学校开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专题网页,制发履职尽责情况工作简报,将上级会议精神、学校迎检部署、实际工作方案、专项会议内容、专题讲话精神和其他有关影音和图文材料等通过网络阵地和纸质媒介广泛宣传。第二,全面动员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认真梳理履职尽责情况,并指定本单位专项工作责任人,负责学校与部门间工作的沟通与落实,建立“地大履职尽责”QQ群,畅通工作部署、沟通、研讨和反馈渠道。第三,在学校三个校区分别设立“履职尽责征求意见箱”,建立全校师生和教职员工自我检查、相互监督和信息举报平台,疏通信息梗阻,形成互相督查、全面督查的氛围。第四,机关党委、统战部、校工会等单位(部门)将分别牵头召开履职尽责座谈会,围绕主体责任落实、作风建设、服务师生和依法治校等四个方面,向全校的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征求意见。

当前,在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广泛动员下,学校各二级单位已经深刻认识到本年度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正在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广泛征求本单位师生意见,为全面做好本单位履职尽责督查工作蓄力。学校将全面落实上级工作安排,在实际工作当中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时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自查专查基础上注重边查边改、边改边查,注重工作总结和工作成果巩固,全力做好本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
您是第 [656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