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2-履职尽责专题网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政策 领导讲话 工作简报 基层风采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工会系统履职尽责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06-17   发布人:路明

  (通讯员郭珊珊)6月1日,我校召开工会系统履职尽责工作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陶继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芸,各分会主席等参加。

  陶继东介绍了湖北省开展履职尽责工作情况以及我校开展履职尽责工作进展,并对履职尽责工作下一步的安排做了说明。

  围绕主体责任、作风建设、服务师生、依法治校四个方面内容,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与建议:加强我校履职尽责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细化不同岗位负责人的工作职责;明确各部门职责,便于服务师生;完善监督方式,健全重大决策公示和听证制度;成立“教职工一站式服务大厅”,及时解决学校教师与管理人员问题;改善学校信访工作等。

  陶继东要求,与会人员会后向本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履职尽责监督检查;各单位要及时宣传报道在履职尽责方面好的经验做法;一些好的意见建议可直接向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或相关单位反映。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
您是第 [656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