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2-履职尽责专题网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政策 领导讲话 工作简报 基层风采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郝翔在2016年度暑期工作布置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职尽责
时间:2016-07-20   发布人:路明

 (通讯员高晓东) 7月11日,在学校召开的2016年度暑期工作布置会上,校党委书记郝翔通报了学校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郝翔指出,自省教育厅召开教育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筹部署相关工作。在第一阶段的动员部署工作中,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保障工作组织运行,召开履责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工作内容,制发工作实施方案详细安排工作进程,拓展工作模式,营造履责氛围;在第二阶段的查找问题工作中,各二级单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梳理出在主体责任落实、作风建设、服务师生和依法治校等方面的26个问题,这26个问题将是督促整改阶段的重点,具有基础性意义。对于下一步的整改工作,他要求,要坚持边查边改、边改边查、重点查改,注重将履职尽责与“两学一做”、“三严三实”教育等工作相结合,坚持工作求实效、高标准、严要求。

  此外,郝翔还结合案例强调,廉政建设一刻不能松,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各二级单位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履职尽责,对近期和长远工作早做谋划,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做出成绩。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
您是第 [656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