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2-履职尽责专题网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政策 领导讲话 工作简报 基层风采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开展“四讲四有”学习讨论
时间:2016-09-02   发布人:路明

9月2日,党委书记郝翔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围绕“四讲四有” 进行集中研讨。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两学一做”学习情况、带头讲党课情况、参加党支部生活会情况、交纳党费情况等,并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紧紧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认识和感受,找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对党忠诚,做到政治合格。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严守财经纪律、课堂纪律等,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做到纪律合格。要锤炼高尚人格和道德情操,把提升道德品行、增强道德力量作为人生重要的必修课,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做到品德合格。要强化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本色,团结合作、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在推进中心工作中当标兵、做模范,做到发挥作用合格。

会议强调,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更好地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事业更好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校要按照教育部党组和湖北省委的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即全面从严治党合格、贯彻落实中央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合格、共产党员的行为和作风合格、各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合格,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学校办学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
您是第 [656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