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2-履职尽责专题网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政策 领导讲话 工作简报 基层风采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检查
时间:2016-09-05   发布人:路明

(通讯员叶青)新学期开学伊始,9月5日—8日,我校开展为期四天的本科教学检查和听课工作。校领导郝翔、王焰新、朱勤文、傅安洲、成金华、唐辉明、赖旭龙、万清祥,分别率队赴各教学楼检查课堂教学工作。  

  检查组分别就任课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学支持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随机听取了14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在课后认真讨论、发现教学中出现的亮点,分析教学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和特殊问题,并作了记录。检查发现,所有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教学秩序有条不紊。

  在学校开展教学检查与听课工作的同时,各学院十分重视,提前部署,严密组织,保障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有个良好开端。各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学管理人员一同检查新学期上课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
您是第 [656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