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2-履职尽责专题网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政策 领导讲话 工作简报 基层风采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6-09-07   发布人:路明

  (通讯员梁本哲)9月7日,我校在八角楼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郝翔,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成金华,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暑期省委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的相关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重点就下一阶段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做好专项检查、落实“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开展“两访两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具体要求。

  郝翔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一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和重要实践,广大党员要通过不断学习全面提升思想认识;二要重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地完善,真正推动、促进单位的改革发展;三要切实担当职责,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加强引领,在工作上要加强指导,作风建设上要毫不放松;四要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最后,郝翔用教育部长陈宝生提出的“四个合格”要求大家:努力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合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合格;共产党员的行为和作风要合格;各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合格。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
您是第 [656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