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2-履职尽责专题网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政策 领导讲话 工作简报 基层风采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时间:2016-09-27   发布人:路明

   (记者刘妍慧 摄影张玉贤)9月20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肖慎钢一行3人来校检查秋季开学工作。副校长万清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万清祥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学校对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并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的要求,对2016年秋季开学情况进行了深入自查。他希望,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整改,督促落实。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东杰从学校全面履职尽责、新生入学及教学准备、灾后重建、危险化学品管理、后勤保障准备、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校园不良网络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秋季开学工作,认为地大开学工作谋划周密、管理规范、措施得力、运行有序。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查漏补缺,高位定标,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会后,肖慎钢一行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宿舍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
您是第 [656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