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2-履职尽责专题网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政策 领导讲话 工作简报 基层风采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9-30   发布人:路明

(通讯员高晓东)9月27日,学校在行政楼520会议室组织召开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第三阶段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郝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履职尽责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成金华主持。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陶继东通报学校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他从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动员部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二级单位协调配合等四个层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在动员部署和查找问题两个阶段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强调要以26个问题的整改落实为重点开展第三阶段工作,坚持边查边改、边改边查,注重共性问题,也要注重部门个别问题,将查找的问题、制定的措施、出台的制度、整改的成果进行总结归纳,在对问题的全面把控和有效的整改落实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郝翔书记讲话。他针对即将开展的全面问题整改阶段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不松劲。重申了主体责任落实、作风建设、服务师生和依法治校等四个方面内容要求,强调各单位要在查找与整改问题工作中防止疲劳,拒绝拖延,绷紧思想弦,查找不松劲。二是要抓住问题,不虚化。肯定了各单位在查找问题阶段的严明态度与有效办法,并指出部分单位在查找梳理问题时存在的“说抽象问题多、谈具体问题少,说现象多、谈问题少,说别人问题多、谈自己问题少”情况,强调查找问题要具体、务实。三是要狠抓整改,抓落实。要认真分析26个问题,把自己“摆进去”,对号入座地认领问题;要关注本单位突出问题,逐个解决,逐项整改;要重视劳动纪律,制定规范,切实落实;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抓固化。要将查找整改问题作为长效工作机制,也要将整改形成的制度措施固化下来,以此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和管理服务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
您是第 [656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