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2-履职尽责专题网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政策 领导讲话 工作简报 基层风采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新聘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
时间:2016-11-03   发布人:路明

  (通讯员陈汉英)9月28日上午,学校组织新聘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校领导郝翔、朱勤文、成金华,组织部、纪委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新聘任35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结合高校近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对参会处级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他强调,大家要守住底线,廉洁从政,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做好服务师生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围绕民主集中制建设的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以及中心组学习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校党委书记郝翔讲话。他要求新任处级领导加强干部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一要在政治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干部意识、提升个人素质,处处做出表率;二要忠于职守,努力创造条件干好事情,勇于担当;三要民主集中,凝心聚力,科学决策,干好大家共同的事业;四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形成良好的氛围和风气。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
您是第 [656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