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2-履职尽责专题网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政策 领导讲话 工作简报 基层风采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讲话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约谈8名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群众测评满意率靠后高校责任人
时间:2016-05-03   发布人:

省委高校工委约谈8名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群众测评满意率靠后高校责任人

5月24日,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传铁根据2015年度全省高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2015年度全省高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群众测评满意率靠后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美术学院、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8名相关责任人逐一进行约谈,提出整改要求。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高校工委委员孙晓蓉参加了约谈。

刘传铁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推进高校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对高校领导干部进行约谈,是省委高校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对高校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希望被约谈的同志正确对待,认真反思,针对群众测评中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整改。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于律己,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形成按制度办事的习惯,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师生、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8名被约谈的同志表示,这次约谈体现了省委高校工委对高校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是最好的帮助和提醒。被约谈的同志普遍反思了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各自实际,谈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打算。




(转自:湖北省教育厅“履职尽责”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
您是第 [6561] 位访问者